20061223

這幾天我算是徹底的懶惰了.很久沒花妝.天氣冷了許久,我仍是懶得拾一下衣櫥.把那兩件薄毛衣和外套調來換去的瞞了一星期.前天買聖誕禮物, 又買了好幾本書.回家放上書架上發現架子被我塞滿了, 連書桌上的書和雜誌都堆得像小山一般高.假期的最後一天要收拾自己及房間.一定.

其中買了一本The Giving Tree,打算給將出生的姪子/女看.男友拿來看,初以為是普通的兒童書,快速的掀著,我又合上它,從新的打開.告訴他要慢慢的看.雖然它的字和圖都既少又簡單,但能留下在畫面上的都是最需要留下的東西.他看完後沒作聲,後來才隱隱的說了一句:我也想做你的Giving tree.我的心在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