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蒙古!!!

決定了! 是蒙古!!
一直渴望的旅遊, 因忙碌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遲.
本來真的好想去印度, 但假期太少了,只有十至十二天. 我們想了又想, 直至友人說: 蒙古!, 我們齊聲說好. 開始上網, 看書. 看資料, 文化, 風俗, 一切......

想著路上, 心野了.

背上背包走到另一片土地上感受是很幸福快樂的事. 新的人新的事新的物, 一切短暫地脫離現實. 藍天, 草原, 沙漠, 森林, 簡樸無邪的生活和人心 ,路上每個都是朋友. 然後總會有好一陣子都懷著一顆新的心和目光去看世界. 太想去了!!!
四月, 快到吧.

3 comments:

sandsand said...

很期待呢!

foxymcdee said...

原本有我,cching, selen 同劉欣,而家又有兩女想加入!就係力高同Judy媽!勁呀!六女背包隊!hoho!

foxymcdee said...

Holiday approved!!
mandy, cching, nicole, selen all approved!!!!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