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偏見

今天一早開完會。會後新同事對我哭了。我實在不知說甚麼才好。她是新人,被冤枉時不敢回嘴,我在會中加了把口護她,但都改不了manager的看法。她是心直口快真性情的人,我看到她在盡力做,但偏偏manager對她有偏見。當然如何解釋後,做上司的還是喜歡聽一句Yes or OK, no problem的。到處都有好人壞人,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免得壞人有位入。我地做野,唔係玩野架嗎。

2 comments:

sandsand said...

近來都聽多了公司同事之間的三八事,為何會令人有偏見及產生誤會,最不理智的是去喊,而是去了解點解會有如此情況發生。有時老細是無理,但都可以有人和他相處到,曹操都有知心友。
個人的事,好難去幫,做好心,講一兩句夠晒!如果唔去學懂自己去處理,就由得佢去喊,免得搞著自己,不算是自私的行為,只是成年人,要自己去處理。

foxymcdee said...

明明件事唔係咁架嗎! 錯哂!我又抵唔住頸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