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眼睛消腫, 心未撫平.
我發了女人瘋, 他也瘋了. 我們都在摔東西. 後來靜了, 我們整晚背靠背睡.
然後我做了個夢, 夢中的我掉了顆牙. 在夢中的我並不怕. 我並不是個迷信的人, 醒了卻感到不安.

下班後我們再見, 一見面時我們都在傻笑. 然後如常的牽著手, 又向對方說了對不起.
我們彼此相愛. 彼此生氣, 彼此原諒. 在他面前我是最真的, 比面對著自己更真. 不只好的, 最壞最醜的都看到了. 我們不必隱藏甚麼. 大家都不過是個人. 只要相愛, 好的壞的我們都接受, 為對方慢慢改變.
我們知道, 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牽著手走下去.

謝謝你的包容. 你的包容是我的安全網. 儘管如何摔下來我的信心都不致死去.
讓我們一起老去. 艾粒U.

6 comments:

Miss O said...

用最真的方法相處最舒服!!
可以摔爛東西又不用清理最爽!!
努力吧!!艾是要實踐的!!

Ted said...

看到你寫"彼此相愛. 彼此生氣, 彼此原諒" 好有畫面同好真實...我可以幻想到你同佢和好的一幕"傻笑. 然後如常的牽著手" 好細膩
祝你們幸福

ted

cching said...

很浪漫的事啊!!
能很見我很要好的朋友幸福到老,很感動呢!
世界這麼多人,要找到一個愛自己,自己又愛他的,還要一起到白頭的人,可不容易。
愛,是上帝最奇妙的工作。
我不像te雲屎,愛你到死,但我也許能做你的老死呢!! haha :)

Anonymous said...

願意向對方說對不起,並不是每對情侶可以做得到。嘔氣一時,當一看到對方就甚麼嬲呀,情緒都一一忘記。
相信他就是你的mr right。當遇上了對的人,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加油!願你倆手牽手,白頭到老。

好開心見到朋友尋找到幸福!

foxymcd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oxymcdee said...

我還在學習呢. 謝謝祝福!
愛像鬼魅, 信則有不信則無.大家都要相信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