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週六晚

我倆除了上班的那八小時, 其餘的都在一起. 友問:天天相見不會悶嗎?
跟他一起如跟另一個我一起, 自然如此何悶之有? 我們知道甚麼時候黏在一起, 亦知道甚麼時候分開. 譬如閱讀寫作挑歌打碟, 都是要一定的孤獨時光才行的.
今晚我們又在studio裡, 他在挑歌我在看書. 兩人在一起卻總有個人空間及時間. 而當大家幾乎感到寂寞的時候, 對方總會自然的走近問一聲: 做緊咩呀? 比d野你聽/睇啦....然後一起分享, 一起發現, 那感覺很美好.

你相信嗎? 我的那位, 就是叫永恆.

2 comments:

Miss O said...

it's god damn sweet~~~~ i have to block your blog now! it's not healthy for a nearly divorce woman!!
haha, just kidding, stay happy~~ forever and ever!!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我都想同男朋友咁樣,可是我們現在太遠了,除了學習相處,我們同樣需要學習分開。
我和男朋友在家都可以各做各喜歡的事,當掛住對方就會大家望一望,hug一hug。很多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忽略這些小細節,就會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