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突然快樂

我坐在工作椅上。你忽然走到我身後。我抬頭仰望你的臉,你在笑,然後拉著我的手,隨音樂起舞。
我就那樣坐著,旋轉著。你,在左搖右擺。真的,很好笑。
而教我們突然快樂的,竟是傻傻的,很久沒聽的AMK。

我要帶你到上環
看那舊建築
若你問我為何
我會告訴你
只因我倆多浪漫(多寂寞)

我要帶你到大嶼山
嬉戲於山澗
若你問我為何
答案你早已知道

只要一直這樣,我們的人生,就總是在夏季。

2 comments:

cching said...

a deep blessing from my heart to u2...
能找到另一半 很難
要彼此相愛 更難

為你多謝上帝找到你的另一半,也能彼此珍惜 愛. 願上帝的平安.喜樂.恩惠和慈愛常存在你們心裏. 奉主名求. AMEN

Unknown said...

Welcome to Our Official website with the name of Wadali Brothers and the Official Facebook , Twitter, Pinterest i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