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無可救藥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中的托馬斯為了特麗莎,不顧一切的從蘇黎世到布拉格,放下手術刀由一位醫生變成玻璃窗清潔工人.義無反顧的與愛人一起生活.
假如這麼的一個人出現在你生命中,為你離開家庭,朋友,放棄事業,一心只和你一起,你能不感動嗎?

但當這樣的小說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原來感動之後才是故事的開始.
後悔自己太得意忘形,一下子讓他進入了自己整個生命,讓愛情變得複雜,大家都受不了壓力而變得瘋瘋癲癲.
於是我再不是我, 你也不是你了.
誰會想到,愛與不愛竟會是同一個原因?

我只想單純地談戀愛.

但,如果沒有了任何人,問題是不是就沒有了?
不.大家心裡都明白.
幸福不是說說可成的事.我寧可輕視我的耳朵,相信我的眼睛.
你不知道被期待,被需要的感覺在我的愛情裡有多重要.沒有了這種感覺,我無法說服自己去繼續這段感情.我的愛情就不會存在,就會死掉.

說到底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無可救藥的渴望被照顧,被寵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