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打開電腦看,發現他拍了許多我的照。
從來沒有人那麼喜歡拍我。一旦拍照,我也會如一般人那樣的微笑。給他拍多了,有時候就不笑,什至不埋了。

於是我看到了更真實的自己。

一直以為,,鏡子裡的自己是最真實吧。原來不。看完他拍的我,才知道我連面對著自己都不夠坦白。人對自己總有些期望和形象,於是不自覺地只讓自己看到自己的某一面。他的照片卻呈現著更多面的"我" : 我是這麼的笑嗎?睡時是這麼的嗎? 害羞時原來是這樣的...

一次在party中朋友舉起相機給我跟I 拍照.他又做鬼臉了。
於是我問:"你為什麼每次拍照都要做鬼臉?"
"那為什麼每次拍照都要cheers?"他反問。
說的也是。拍照一二三,為什麼要招牌微笑?你真的快樂嗎?那不過是ABCD後的E。彷彿人人都在having fun。
拍這些照的目的也不過是製造回憶了吧? 這樣的話,一個招牌微笑決比不上一個鬼臉更易達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