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International Free Hugs Day - 10 sept 07 at CWB


一直都知道free hug, 香港最近都有!老友selen仲做了free hugger! 大家星期一收工記得到銅鑼灣行人專用區hug hug呀!:)

10.9.07 International Free Hugs Day (國際抱抱日-暫譯)

日期: 2007年9月10日(Mon)

地點(時間): 銅鑼灣行人專用區(6:30-8:00 pm)

鑒於這天大家都要上班/上學, 所以我們決定在黃昏開始舉行Freehugs Campaign,

各位朋友如果有興趣參與其中, 感受抱抱帶來的温暖, 請在以上時間到逹現場找當值的Huggers (高舉紙板的人)表明來意, 我們會提供紙板令大家初嘗抱抱陌生人的滋味, 還害怕什麼?一齊來抱抱身邊人吧。

歡迎自備個人的free hugs紙板, 以清晰展示free hugs字樣為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多謝支持!到時霸左個行人專用區來勁hug!cool~

foxymcdee said...

ah yah + nicole ready to go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