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青少年樂隊比賽

很久沒去Band Show了. 非常突然的去了看阿Joe的比賽. 好想問一句:點解阿Joe仲可以玩青少年比賽架?hehe
門生之演出.(阿Joe好腰力wor). 門生玩得不錯, 氣氛很好,沒得獎可能是沒有一個很獨特的character. 但作為performance 是絕對有餘的.
冠軍的戮麻. 他們的歌很有心. 令人appreciate .
亞軍的Darkness ? ( sorry 忘記了!)
令人Surprise的一隊. 估不到他們可以很Dark很hard. (他們看上去是很Cute的弟弟嘛)
可惜show後茶餐廳見主音不小心跌爛獎杯...
很喜歡的Guest Band Innisfallen ( right spelling ? ) 玩得有水準的英倫搖滾.
要彈當晚lighting好差. 個flow亦唔好. 仲有個Vibe自然mamadei.好在有個好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