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沒有rockit的十月

香港十月的 rockit 今年沒有了. 一直很懷疑為甚麼像rockit這類的music event得不到香港政府支持或sponsor? 要發嘮叨有排發, 發完又係得個桔. 不如自己攪野同搵野玩好過.
於是這個十月, 計劃到廣州的電音event( 我愛!hehe) Notch 07 以及澳門的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看一看玩一玩. 再踩落珠海rude睇睇JP o係珠海攪咩先.

澳門免費於大炮台舉行, 廣州兩晚只需$100-$150.

Notch music fest. in 广州 OCT 4-6!!!

10月4日 19:30
时代倾城之美音乐会 Times Beauty From Fantasy Concert
佛山时代倾城广场(佛山市罗村桂丹路)
阵容:
无了期(广州)
Islaja(芬兰)迷幻民谣,诡异呢喃,芬兰森林湖泊的游吟女诗人
The Thing(瑞典/挪威)肌肉与汗水,恣意狂咆,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高能量自由爵士
Vladislav Delay(芬兰)五个化身的电音千面人,过度延时,低频穿梭,令视觉模糊呼吸停顿
Mi Ni Ma(芬兰)氛围Dubstep融合赫尔辛基Hip Hop地下场景
门票:
所有观众均可于9月22日起亲临时代倾城体验馆,索取门票2张,送完即止。
"佛山电台飞跃924"的听众可参加电台赠票活动获取门票。
广州地区观众可写email至:
notch07kingcity@gmail.com分享对电子爵士乐的心得,有机会获赠门票2张,送完即止。
交通:
10月4日18:00将会有往返大巴从广州烈士陵园正门出发至佛山时代倾城,往返票价20元。乘客需在9月30日前致电83226220预订车位,并凭"时代倾城之美音乐会"门票乘坐。


10月5日 20:00
iDEAL完美留声音乐会 iDEAL Concert
广东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广州市二沙岛晴波路33 号)
Susanna & the Magical Orchestra(挪威)沁心润肺的北欧女声唤醒每个人心中的"旋律山"
Supersilent(挪威)北欧超级自由即兴实验团,寂静中爆发,分裂后融合,超静中禅悟
The Skull Defekts(瑞典)双核配置的瑞典实验音乐传奇,气血轮回,音波开窍
门票:
9月18日起公开发售门票,可到广东星海音乐厅及广东文化票务网辖下票点购票。
票价:¥150/ 120/ 100/ 80(学生票)
星海订票查询电话:(020)87353869
免费送票热线:(020)83226220(周一至周五10:00-18:00)限广州市内购买两张以上)
另外:
10月5日"iDEAL完美留声音乐会"结束后,凭该晚门票1张可在音乐厅现场换取10月6日"触电音乐派对"入场券1张。


10月6日 20:00
触电音乐派对 Butterfry Party
珠影先力影棚(广州市新港中路352号)
派对特别来宾:
Bugge Wesseltoft + Oeyonn + Punkt (挪威,女声/竖琴+钢琴+现场混音 )+ 中国音乐人
Bugge Wesseltoft(挪威)欧洲电爵领军人物,发动全新欧亚组合NOTCH ensemble
Øyonn Groven Myhren(挪威)民族女声传承北欧民间音乐文化,中古竖琴伯乐
Punkt(挪威)全球第一个以现场混音为索引的电子原音生态艺术组合,项目和艺术节
Kitchen Motors 厨房马达(冰岛3人。女声+合成器+吉他 )
Kira Kira(冰岛)天真戏谑的插电冰岛小精灵,30年前小Björk
Jóhann Jóhannsson(冰岛)新古典才子重写人与机器的沉思录
Hilmar Jensson(冰岛)当代爵士脉络节点,爵士吉他拓疆者
Todd Terje(挪威)研究天体物理的北欧电音新势力
门票:
10月5日"iDEAL完美留声音乐会"结束后,凭该晚门票1张可在音乐厅现场换取10月6日"触电音乐派对"入场券1张。
参加新浪网以及佛山电台互动赠票活动可赢取当晚门票。


http://notch06.blogbus.com/index.rdf

原定于 2007年10月6日晚在珠影先力影棚举办的NOTCH07 北欧中国音乐节"触电音乐派对",现场地因故变更为恒福路248 号"金色年华",时间不变(晚7点半进场,8点开演)。请互相知照。所造成不便,敬请原谅。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注。

特此通知!

NOTCH07 北欧中国音乐节组委会

Please be informed that the location of "Butterfry Party" planed to be held in Xianli Studio of Pearl River Film Production Factory now changes to Golden Times Club at No.248 Heng Fu Lu. Doors will open at 7:30pm, concerts start at 8pm.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corporation.


27/ 10
Saturday
8pm
Mount Fortress
Free admission

Anderson Sá, Luiz Ferreira and Edson da Silva, Vocals
Altair da Silva, Anderson dos Santos, Wallace da Conceição and Eduardo de Souza, Percussion
Jairo de Oliveira, Bass Guitar
Joel Ribeiro, Guitar
Cosme Augusto, Drums
Maílson Teixeira, Keyboards
Júlio Junior, DJ

PA Technician: André Nascimento
Monitor Technician: Christophe Croysez
Producer: Paula D'Arienzo

Planted almost a decade ago in the upturned soil of Rio de Janeiro's favelas, the seed of Grupo Cultural AfroReggae sprouted to the sound of the maracatu, the congada and the jong, mixing roots and the strong words of a hip hop message. The band from Rio has reinvented the people's daily lives. They arrive in Macao to revive memories from legendary Brazilian authors, ensuring the future of afroreggae and thereby doing justice to their name.

Duration: approximately 1 hour and 20 minutes, no interval

27/10 星期六

晚上八時
大炮台
免費入場

演唱:安德森.薩、路易茲.費雷拉、埃德森.達.西爾瓦
敲擊樂:阿勒泰爾.達.西爾瓦、安德森.度斯.山度斯、瓦拉斯.達.貢塞薩爾、愛德艾多.德.蘇薩
低音吉他:傑羅.德.奧利維拉
吉他:喬爾.里貝洛
鼓:科斯莫.奧古斯托
鍵盤:邁爾松.泰克塞拉
敲擊樂:埃杜阿爾多.小桑托斯.德.蘇紮
播音員:朱利奧

技術員:安德列.納西曼托
螢幕技術員:克利斯托夫.克羅伊塞
樂隊管理:安東尼奧.度斯.山度斯
製作人:珀拉.達利恩佐

假如巴西的心跳可以聽見的話,那一定是來自AfroReggae樂隊的音樂。

從里約熱內盧最貧困地區成長起來的這一群年青人,把富有特色的非洲說唱、funk音樂、森巴舞樂等元素相結合,組成AfroReggae樂隊。在他們樂曲中的每一粒音符上,聽眾都可以發現這群小伙子對理想生活的熾熱追求,強而有力。

AfroReggae樂隊的街舞音樂節拍強勁、具有逼力,敲擊鼓樂尤為鼓舞人心、振奮精神,整體演出爆破力十足。誰也想不到,就以對街頭表演的熱愛加上出色的器樂技藝,這一群出身貧寒的年青人居然成就了巴西最好的流行樂隊,街舞樂隊 "大哥大"名不虛傳。

演出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chi - http://www.icm.gov.mo/fimm/PrgDC.asp?id=707

eng - http://www.icm.gov.mo/fimm/PrgDE.asp?id=707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ney,
we will go on 27/10 for the musical nite in Macac, right? pls cfm! i m getting so excited now~

foxymcdee said...

sure confirmed!!!
lets check out the hotel or massage place ( can overnight ) in zhu 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