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才子

有些男人很賤. 有女友/老婆還要周圍flirt. 更甚者跟人說自己與女友開始有問題, 扮可憐博同情溝女. 大把.
有些女人更賤, 明知人家有女友/老婆但玩一玩怕咩? 好似好多人溝幾好. nothing to lose. 唔少.

最慘是, 剩下那位.
二十年, 四十多歲. 還可以, 不原諒?
一份二十年的感情, 如何才可以, 重新, 找尋, 建立, 再成就? 究竟要有多難, 或是會多累人?
關於感情, 當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旁人就可以收聲.

有人說未結婚就甚麼都可以做. 其實你說結了婚仍甚麼都可以做都可以的.
我則認為拍拖已是一個承諾, 結婚就更甚. 要絕對的個人自由, "甚麼都可以做"就請單身. 同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男定女, 人定鬼, 蛇定狗. 叫雞定打飛機, 理得你.

而對於才子 , 大家能想起甚麼?

除了是倪匡之子, 周慧敏男友. 我可以記起的是他的一本<YES!>. 他的代表作不是那咩咩愛情系列, 而是一定是YES!. 那個年代, 我們都是看<YES!>長大的.
可憐劉錫明不過是劉錫明. 而毒瘤明這一位社會公敵是才子製造出來的. 劉錫明被屈三年, 在香港無法立足.如此心胸.究竟誰是毒瘤?

作為一個如此沒操守的傳媒, 曾誣衊作假, 以筆傷人. Karma Police不會放過. 現在傷害他的, 是他一直引以為傲的文字.


所謂才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寫得好呀~



ca ca~

sandsand said...

自作孽,總會有天收!才子也是由下體控制思想和行為

foxymcd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oxymcdee said...

下流當風流
最好有個冰清玉潔既o係屋企, 出面就個個人盡可夫就岩哂

Miss O said...

去你媽的才子!!
如果沒有倪匡爸和周慧敏女友,他只是一個蓄勢待發的walking dick!!

Unknown said...

Welcome to Our Official website with the name of Wadali Brothers and the Official Facebook , Twitter, Pinterest i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