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擔心

很久沒有擔心過.
我指的是那種真真正正的擔心. 今天我在等悠悠的腦掃瞄結果, 就是這種心情.
心亂跳一通, 手在抖, 幻想報告說些不好的...... 不會不會的! 又忽然不知到自己手裡在做甚麼, 不斷看手提電話...

悠悠好幾天晚上都吐. 擔心是她早前撞傷了頭所致.
腦掃瞄報告攪清了悠悠腦部沒事, 我當下大大鬆了一口氣.

為甚麼會吐呢?
醫生說是腸胃問題;
而媽說是 - 邪.

邪?
哦.

7 comments:

Miss O said...

沒事沒事!! god with everyone!
you love her so much that's why you worry, and love is the best therapy~~

sandsand said...

係我三歲時都撞過頭入了醫院,因為有嘔,住了醫院觀察了兩天,最後冇事出院。
悠悠咁細,小心呀

foxymcd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oxymcdee said...

幸好沒事. :)
但媽說是有邪野, 一定要燒衣才安心!

Miss O said...

祝福悠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sandsand said...

以前你妹都發生過,會唔會體質問題會吸引到呢?畀珍珠鍊佢戴,可以定驚

foxymcdee said...

我唔信呢D架. 佢地信佢地燒, 話而家無野wor.